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Saturday, May 9, 2009

Entry 91: 原来。。


我曾想过

是什么 让我如此 痴迷

是什么 让我如此 陶醉

是什么 让我对你 不想放弃



你不完美 我有缺陷

两个不完整的人 是什么 牵动着他们

难过或快乐 是什么 让我们如此 坚决

暴风来袭 是什么 让我们如此 坚强面对



看着你的睡脸 我发现 答案就在心里

所有的 why 都变得不再重要

因为 我终于明白 我对你是什么样的 感觉



原来 我爱上的 是你的不好

原来 我爱上的 是你的执著

原来 我爱上的 是你的忽冷忽热

原来 我爱上的 是你的坏脾气

原来 我爱上的 是你过分的关心

原来 我爱上的 就是眼前 那原原本本的你



好几次 我曾觉得好累

我好想 就这样放开挣扎着的 绳子

口是心非的说着 我们还会是好朋友

两行泪水却出卖了真心

你含着泪 告诉我最痛最痛的伤

不是分离 而是明明相爱 却还假装不在乎

因为如此的 lie 让内心的酸痛 胜过身上所有的伤口



亲爱的 我曾经试着了解

是什么 让我无法自拔 让对你的想念源源不断

是好是坏 如今已不是关键

因为我知道 有你在身边 我是幸福的。。







宝贝,我爱你。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