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Entry 225: 人世间的丑陋



有些事情的变迁与改变永远不可能再给你同样的感觉

常听说    这个世界是丑陋的
但这几天我仔细想想   反复思索
是世界丑陋   还是人心、人面不可预知

我看着、听着、用心感觉着
其实世界并不太烂
其实万物都是美妙的

但可怕的人类却毁灭了这从前充满朝气的田园
把蔚蓝的天空污染了
把水晶般青蓝的海洋污染了
把人对着这世界的思想也污染了

人改变了一切
用禁所有能力以为自己所做能让世界更美丽
但没发现在那某某角落流泪的
是从前不被看好的自然美
因为人的不知觉
让我们有了这句   人世间是很丑陋的 面对现实吧

就算有一天
之间的不满和误会都坦诚地说出来
一心想挽救一丝符合的机会
但有些事真的不可能回到原来的样子
不可能再让你像以前一样真心对待

想到这,我豁然开朗
我现在也许能明白当初我和中学时的她
为什么没办法像以往一样   是好朋友
原来曾经不经意的伤害
已不能像键盘上的“delete” 一样一按就统统抹掉

可笑吧  几年前该感悟的道理
此时此刻的我才真正明白

虽然道歉来得太迟
在这 还是想真心地对伤害得太深的她和他们说声。。

对不起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