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Entry 441: I realised.. we need lesser of each other..

曾经,我过分依赖你
现在,我找到自己快乐的理由

却在这时被你提醒
住在一起,因该反省如何安排时间

我不知道
你到底要我怎样

痛恨依赖爱情,无法自拔的我
好不容易让自己不再那么在乎爱情的点点滴滴

为什么要一直折磨我?
你不明白的,我不要求你去懂

两个人不可能百分百的了解,我知道
可不可以让我继续走这条充满欢笑的道路
让我回忆时,还能感谢上天曾赐给我许多好朋友
让我不再寂寞、害怕
不再沉沦只有你的世界

。。。








bi kong ! LOL!


Play nation~


cacat face.. haha!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