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Friday, November 5, 2010

Entry 434: 是好是坏 结果没人预料


你说我还年轻
胆子小   还没看透这世界
你劝我要勇敢
要冒险   大胆追求最好的

你说的这一切
仿佛打乱了我对爱的信念
脑海里不断想着
在爱里   自己是否太习惯
心   曾经说服我不要放弃
爱情总有渐淡的时候
甜甜蜜蜜   不是我和他的永远
想认清这一点
可是你却偏偏告诉我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不是没想过
是否尝试改变会是好的
放手一搏   寻找不一样的幸福和快乐
可是只有想着
后来始终放不下   离不开
做不到   也许只要维持现状就很好
也许害怕改变   深怕自己承受不了
是好是坏   结果没人能预料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