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Entry 233: Perhaps an option



不知道脑袋在想什么
只知道心里觉得好难过
好像少些什么
却又像失去了什么
总值人觉得怪怪的
一点都不好受

其实他根本给不了我需要的关心和注意
但却一直相信他会尽力去做到最好
是的,他尽力了
可惜我好想看不清楚
他给得仿佛太短暂
总觉得好像刚做了一场很短的梦
梦醒了一切又好像恢复原状

我的要求不多
也不算过分
但在他的世界里
一切都显得是在无理取闹

有时真的好累
好想投靠一个真正能给我温暖、关心和保护的人
但即使如此
我知道我是真的爱他
虽然试着接受所有不能忍受的
但是总不能做到完美
毕竟我只是个平凡的人


All I ever wanted is you..
But in your life, you wanted so many other things that it seems to me that I'm but someone else in your worl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