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Entry 195: 老婆老婆我

老婆老婆我喜欢。。
看美女!
老婆老婆我喜欢。。
吃东西!
老婆老婆我想要
钱!
但老婆老婆我
不稀罕名牌!
老婆老婆我不介意没钱
但不可以不可以没有东西吃!
老婆老婆我会笑的甜蜜
即使老公老公只是买了我爱吃得甜甜东西
冰淇淋,nestle巧克力饼,糖糖
可爱的娃娃也会让老婆老婆我很开心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