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Saturday, June 19, 2010

Entry 368: 眼睛不会说谎

-----------------------------------------------------

那年的那天

你看着我 眼里只有我

告诉我把永远交给你 我点了点

毫不犹豫 接下来只要证明

时间会让世界多丑陋 我不知晓

只相信爱情是真实存在着

 因为眼睛不会说谎


后来的后来

我才发现 爱情会很累

眼里少了光芒疲惫了 你我认了

太多事情 让我们喘不过气

以为能甜蜜好久好久 却没想到

现在发现爱情不只你和我

原来眼睛没有说谎




谢谢你曾让我们天天幸福快乐


让生命完整了些 虽然还不够


那天的接受 你我都没后悔过


我们庆幸 我们是事世上还相爱的


虽让始终逃不过时间的折磨


却还不想放弃 坚决继续爱到底


伤痕累累 疲惫不堪


痛得累了还是一种拥有 因为有你


加快脚步 勇往直前


只要看着眼里的那个我那个你


我知道眼睛说了 相信我 不会说谎


---------------------------------------------------

Wrote this on a spur of inspiration.
Won't be dedicating this to him, cos I'm sure he doesn't know how to read many characters
Neither does he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the lyrics.
LOL.

Still, it's a bit based on our own story.
Hope you enjoyed it too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