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The Month..

What you failed is what makes you learn..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Entry 264: 怎样的我才是我

 我曾想要亮丽,喧哗的人生
想要焦点通通在自己身上,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认识我

我曾想要能像暗淡的街上穿着闪耀及夺目衣裳的漂亮美美一样
能够几乎每个周末都享受夜晚的疯狂

我想要能够像个富贵的太太
不做任何粗活,就可以尽情享受人生

可是比起我想要的
我其实算幸福吧?
虽然未来遥不可及
虽然爱情没有保障
我还是选择面对

就算将来觉悟当时面包似乎胜过与爱情
我不会后悔放手一搏,对吧?



有时,我脑里藏着很多不愉快及让我烦恼的心事
不停的一一重播,放映

有时,我却突然感到一份积极
好像在告诉自己万事难不倒我,一切都会过去的

有时,我忘了自我
或则,我根本已经看不清自己是谁,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唉声叹气,太做作
别担心,我没事。
只是脑袋好像又开始想太多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